2009年4月27日

COSTCO必敗聖品

相片0306.jpg
去COSTCO一定要買這便宜好吃的烤全雞(它的價格比家樂福還便宜),整隻這樣才100出頭,那邊有免費的胡椒粉可以任你拿取,但是我覺得這烤全雞其實比較優的食用方式除了當手扒雞外還可以作簡餐式的料理應該會很受大人小孩的歡迎,所以本人超推薦的啦!

相片0305.jpg
另外就是來COSTCO必敗的聖品---牛肉捲,基本上COSTCO有賣雞肉捲和牛肉捲兩種,但是比較過後本人嘴巴比較偏愛牛肉捲,因為那香濃的起司加上滑嫩的牛肉,哇...吃在嘴裡的感覺....就是只有幸福兩個字可以形容,而且吃的時間也很重要,最好是買來現吃,因為外帶回去那餅皮都會因為蒸氣濕軟,就沒有當初剛烤出來的那股酥勁了,因此常常可以看到從COSTCO出來的人直接就在外面嗑了起來,這實在是理所當然的景象...哈哈哈
相片0301.jpg
另外這款雞肉絲沙拉是看其他網友推薦後去買來吃吃看的,基本上我之前已經有買過蝦子沙拉(豪華又好吃)也有買過外面飲食部賣的雞肉沙拉,因此我很期待這個雞肉絲沙拉吃起來的感覺,第一口..我真的覺得COSTCO的蘿蔓生菜品質超讚,除了吃起來青翠另外在口感上就算不沾沙拉醬您還可以吃到蔬菜的甜味,光這口感就已經不知道打敗坊間多少簡餐店的生菜沙拉了,可惜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左上角的那個麵包口感我不愛,只有這點小缺點,其他都超完美的...感謝W先生的睿智推薦^^a
---->觀看其他--烤肉食記,碳烤食記,火烤兩吃食記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